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發展專責小組發表第三號報告

政制發展專責小組今日(五月十一日)發表第三號報告,報告提出二○○七年行政長官及二○○八年立法會產生辦法可以考慮予以修改的地方。

這包括選出二○○七年行政長官的選舉委員會的組成,及二○○八年立法會的議席數目和組成。

市民可在十八區民政事務處的市民諮詢服務中心,索取報告。諮詢服務中心今日的開放時間會延長至晚上七時。另外,報告也已上載政制發展網頁(http://www.cab-review.gov.hk/)。

公眾人士如有任何意見或方案建議,可以在八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郵寄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政府總部中座三樓政制發展專責小組秘書處,也可以傳真至2523 3207或透過互聯網遞交。

專責小組自發表第二號報告以來,也有繼續收集市民的書面意見。這些意見書已放置在香港灣仔柯布連道二號地下灣仔民政事務處市民諮詢服務中心,供市民參閱。



二○○四年五月十一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