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發展意見書置放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供市民參閱

  政制發展專責小組與團體和人士會面收到的多份意見書,副本由明日(三月一日)起存放在灣仔、觀塘、油尖旺、沙田和荃灣五區的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供市民參閱。

  專責小組自今年一月成立以來,已與多個來自社會不同界別的團體和人士會面,其中包括立法會、區議會、論政團體、法律界、學術界和商會等,從中收到二十多份意見書。

  這些團體和人士交來的書面意見,除非他們要求不作公開,否則都會公開供市民參閱。

  五區的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地址如下:

灣仔  香港灣仔柯布連道2號地下

觀塘  九龍觀塘同仁街6號觀塘政府合署地庫

油尖旺 九龍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地下

沙田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地下

荃灣  新界荃灣青山道174-208號荃灣地鐵站多層停車場大廈1樓

  此外,有關目前政制發展討論的文件複印本,已存放全港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方便市民索閱。專責小組亦歡迎市民就有關原則和法律程序問題提交意見。

  有關專責小組已會面的團體和人士名單,明日將上載政制發展網頁(www.cab-review.gov.hk),並且定時更新,不願意公開會面的團體或人士除外。



二○○四年二月二十九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