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官員與名人齊呼籲選民在區議會選舉中投票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胡國興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呼籲選民,在即將舉行的區議會選舉中投票。

  林瑞麟在二○○三年區議會選舉揭幕典禮上說,區議會在地方行政一直擔當重要角色。他說:「區議會在改善環境、籌辦文娛康樂活動及撥款進行地區工程方面都做了許多工夫。」

  林瑞麟呼籲合資格選民在十一月二十三日的選舉中投票。他說:「香港是我們的家,讓我們『投票為社區 共建樂安居』」。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說,區議會是政府與市民溝通的重要渠道,「政府會進一步加強各部門與區議會的合作,務求令政府政策更切合巿民需要」。

  他呼籲市民行使公民權利,在投票日投票,以行動支持地方行政的發展。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胡國興表示,今次區議會選舉的點票工作將在各自的投票站進行。

  他說:「這安排有助選舉結果可以更早公布。」

  今日儀式揭開一連串區議會選舉宣傳活動的序幕,未來日子將會有宣傳短片、電視和電台的選舉特輯、在公共交通工具的海報宣傳、選舉論壇及巴士巡遊,目的是鼓勵選民在十一月二十三日積極投票。

  今日出席典禮的其他嘉賓包括立法會議員田北俊、楊森、吳亮星、霍震霆、何秀蘭、各區議會主席和副主席、各區議會委員會主席、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政府新聞處處長蔡瑩璧和選舉管理委員會成員梁乃鵬。

  藝人薛家燕、謝天華和梅小惠也有出席典禮支持活動,呼籲市民投票。



二○○三年九月二十九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