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border image

披露記錄

border image
Content here

本局的披露記錄簡述根據《公開資料守則》( 下稱《守則》)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的性質。披露記錄將會每季更新。

任何公眾人士如欲索取披露記錄內載列的任何資料,應向本局的公開資料主任提出索取資料要求。有關要求會根據《守則》處理。

2017年1月至3月

參考編號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
5/2016
  • 有關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及平等機會委員會的職能及管理的資料
  • 平等機會委員會在2011至2014年處理與《性別歧視條例》、《殘疾歧視條例》、《家庭崗位歧視條例》及《種族歧視條例》有關的投訴個案數目

 

2017年4月至6月

參考編號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
1/2017
  • 有關時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在任期間因公務外訪所申領的飛行里數奬賞的資料
2/2017
  •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香港問題的聯合聲明
  • 代議政制綠皮書 - 代議政制在香港的進一步發展(一九八四年七月)
  • 代議政制白皮書 - 代議政制在香港的進一步發展(一九八四年十一月)
  • 一九八七年代議政制發展檢討綠皮書(一九八七年五月)
  • 代議政制今後的發展白皮書(一九八八年二月)
  • 香港代議政制白皮書(一九九四年二月)

 

2017年7月至9月

參考編號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
3/2017
  • 有關《實施〈粵港合作框架協議〉重點工作》之編制及檢視進度的資料

 

2017年 10月 至 12月

參考編號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
4/2017
  • 2009年、2010年、2015年及2016年根據《公開資料守則》拒絕披露資料的個案的相關資料
5/2017
  • 有關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諮詢會的資料

 

注意:披露記錄並不包括以下索取資料要求:個別人士/公司索取其本身的資料或與其有關的投訴個案的資料;索取已公布的資料;以及索取可透過收費服務取得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