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border image

披露記錄

border image
Content here

本局的披露記錄簡述根據《公開資料守則》( 下稱《守則》)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的性質。披露記錄將會每季更新。

任何公眾人士如欲索取披露記錄內載列的任何資料,應向本局的公開資料主任提出索取資料要求。有關要求會根據《守則》處理。

2016年1月至3月

參考編號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
11/2015 本局2013-14至2015-16年度的公務酬酢開支
1/2016 1984年有關代議政制在香港的進一步發展的文件

 

2016年4月至6月

參考編號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
2/2016 2011年至2015年9月根據《公開資料守則》索取資料的個案數目

 

2016年7月至9月

本季度並沒有新增的個案。

 

2016年10月至12月

參考編號 索取及發放的資料
3/2016
  • 與本局有關的部門/機構的性質和與本局的關係
  • 平等機會委員會在2011年至2014年處理的投訴個案的數目

 

注意:披露記錄並不包括以下索取資料要求:個別人士/公司索取其本身的資料或與其有關的投訴個案的資料;索取已公布的資料;以及索取可透過收費服務取得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