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平等機會(性傾向)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負責的二○○八至○九年度平等機會(性傾向)資助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這項計劃旨在透過資助各項有意義的社區活動計劃,以促進不同性傾向人士或跨性別人士享有平等機會,或為性小眾提供支援服務。

  政府是在一九九八年設立該項一年一度的資助計劃。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說:「過去十年,我們為非政府機構提供超過四百五十萬元撥款,資助這些機構舉辦活動以促進不同性傾向人士享有平等機會。」

  資助計劃申請表格可在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諮詢服務中心索取,或於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http://www.cmab.gov.hk/tc/issues/equalsdofs_sex.htm)下載。截止申請日期為六月六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會在五月二十八日假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1樓會議室舉行簡介會,向有意申請的團體概述資助計劃的範圍和運作方法。

  如有查詢,請致電2835 1565。

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