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基本法》奇藝坊周日杏花新城舉行

  由政制事務局主辦的第二場《基本法》奇藝坊將於本星期日(九月十日)下午三時至四時半,假柴灣杏花新城一樓新藝廊舉行。

  《基本法》奇藝坊資訊與娛樂並重,透過表演遊戲等,以深入淺出的手法,帶出《基本法》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訊息。奇藝坊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奇藝坊節目內容豐富,包括流行歌手(葉文輝、葉佩雯、謝安琪和葉宇澄)及《基本法》推廣比賽的得獎者演出,兒童拉丁舞及陶笛表演,以及《基本法》有獎問答遊戲。現場觀眾答中問題即可贏取獎品。

  此外,奇藝坊設有《基本法》展覽,全面介紹《基本法》的內容和實施情況,加深市民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

  為加強向市民推廣《基本法》,政制事務局本年度會在全港各區巡迴舉辦五場《基本法》奇藝坊,此項活動並由香港電台協辦。首場《基本法》奇藝坊已於七月順利舉行,反應熱烈。市民可瀏覽香港電台Teen Power的網頁http://www.teenpower.rthk.org.hk ,重溫當日活動的精采片段及獲取更多資訊。



2006年9月8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