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資訊娛樂並重《基本法》嘉年華周六舉行(只有中文)

  政制事務局將於本星期六(四月一日)下午在維多利亞公園手球場舉辦慶祝《基本法》頒布十六周年嘉年華,節目資訊與娛樂並重,歡迎市民到場參與,費用全免。

  教育統籌局、香港電台和香港升旗隊總會協辦這項活動。

  嘉年華設二十多個有獎遊戲攤位,香港電台並會製作表演節目,包括著名藝人及《基本法》推廣比賽得獎者的表演、雜耍及花式跳繩表演等。

  此外,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會主持一段由李克勤、梁詠琪和陳慧琳合唱的推廣《基本法》主題曲──「熱愛《基本法》」的電視宣傳短片的首播禮。

  攤位遊戲是由二十三隊參加校際《基本法》攤位遊戲設計比賽決賽的隊伍所設計、佈置及主持。

  透過攤位遊戲,市民除了可增加自己對《基本法》的認識和了解外,亦可贏取獎品。

  二十三隊決賽隊伍來自十九間學校,包括中華基督教會方潤華中學、屯門官立中學、佛教慈航智林紀念中學、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梁植偉中學、香港中國婦女會馮堯敬紀念中學、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香港紅卍字會大埔卍慈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恩主教書院、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惠僑英文中學、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裘錦秋中學(元朗)、裘錦秋中學(屯門)、福建中學 (小西灣)、樂善堂顧超文中學、鄧鏡波學校和寶血女子中學。



2006年3月30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