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主席访问台北

下稿代「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秘书处发出:

  「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协进会」)主席李业广將於星期一(八月十九日)访问台北两天,推动港台交流与合作。

  李业广將於八月十九日下午抵达台北,与「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策进会」)董事长刘德勋会面,审视港台两地各项合作范畴的进展,以准备两会於九月下旬在香港举行第四次联席会议。同日晚上,李业广將出席由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为支持「亚洲青年管弦乐团」赴台演出而举行的酒会,並担任酒会的主礼嘉宾。

  李业广將於八月二十日上午参观台北市的文化设施,了解台湾文创事业的最新发展。他將於同日下午结束访台行程返港。

  「协进会」和「策进会」是香港和台湾之间探討公共政策合作的协商平台。两会成立至今举行了三次联席会议及多项互访活动,共同推展包括经贸、文化、旅游、民生方面多个优先合作范畴。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