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爱香港‧爱《基本法》同乐日2010」本周日於荃湾举行

  为庆祝《基本法》颁布二十周年,政制及內地事务局本周日(十一月十四日)下午十二时四十五分至二时零五分於荃湾广场一楼中庭举行「爱香港‧爱《基本法》同乐日2010」。

  当日节目內容资讯与娱乐並重,多名歌手艺人,包括关心妍、郑融、周柏豪、HotCha、洪卓立、罗力威、以及连诗雅除会献唱表演外,更会以轻鬆互动的形式带出与《基本法》相关的信息,加深大眾对《基本法》的认识及了解。此外,现场亦设有《基本法》展板,介绍《基本法》的內容和实施情况。

  「爱香港‧爱《基本法》同乐日2010」欢迎市民参与,费用全免。现场观眾除可获赠精美纪念品外,更可参加有奖游戏,贏取丰富奖品。

  是次活动是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在全港各区商场举办的一连串《基本法》巡迴推广活动的第二场。首场「爱香港‧爱《基本法》同乐日」已於四月二十五日在马鞍山新港城中心举行,反应热烈。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