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世博试运营香港展览整体运作畅顺(附图)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经过了五日的试运营,香港馆及「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的整体运作畅顺,观眾对两个展览留下了深刻印象。

  香港参与了每日的试运营。截至今日中午十二时,两个展览在五日共接待了超过四万二千名观眾。

  香港馆今日(四月二十五日)按时在上午九时半开始迎接首批观眾。观眾有秩序地在馆外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安排入馆参观。

  观眾都指香港馆的展览十分有趣,对多样化的內容和展示方法,各类型的互动游戏和资讯,以及顶层的绿化环境都有正面评价,让他们更加认识到香港与全球、多元资讯,以及与大自然的连繫。

  观眾亦满意导赏人员的讲解及服务,以及馆內的其他安排,让他们可以更充分了解到香港「小中见大」的特色。

  至於在浦西的「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大部分观眾都感到满意。透过展览中的三百六十度环形显示屏播放短片,亲身接触互动装置,以及现场导赏员的讲解,观眾更清晰地了解智能卡及无线射频识別技术在香港的应用。

  香港参博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子敬对五日试运营的结果表示满意,並为展览吸引到大量观眾参观感到高兴。他表示各工作人员將会总结经验,在余下数天优化运作,让展馆准备就绪,迎接五月一日正式开幕后的观眾。

  除了自建及运营以「无限城市--香港」为主题的香港馆,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为主题参与「城市最佳实践区」展览,和参与「2010年网上世博会」外,香港在上海世博会举行期间並会举办超过五十五项活动,供大眾参与。

  有关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详情,请瀏览香港特区官方世博网页 www.hkexpo2010.gov.hk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观眾满意香港馆导赏人员的讲解及服务。

世博试运营香港展览整体运作畅顺(一)

观眾满意香港馆导赏人员的讲解及服务。

观眾指香港馆的展览十分有趣,对各类型的互动游戏和资讯都有正面评价。

世博试运营香港展览整体运作畅顺(二)

观眾指香港馆的展览十分有趣,对各类型的互动游戏和资讯都有正面评价。

观眾透过接触互动装置,更清晰地了解「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的主题。

世博试运营香港展览整体运作畅顺(三)

观眾透过接触互动装置,更清晰地了解「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