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世博试运营观眾满意香港展览(附图)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经过了首两天的试运营,观眾对香港馆及「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感到满意,对各种展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两个展览在第一天的试运营中,吸引了超过一万三千名人次参观,超出原来的预期。

  今天的试运营在上午九时半开始。观眾有秩序地在馆外排队轮候,普遍等候约十五钟便能进入馆內参观。

  大部分观眾指香港馆的展品有趣,对底层的三维短片,首层展览区的互动展品,中层的「香港预见」互动游戏,以及顶层的绿化环境印象尤深,让他们认识到香港与全球、多元资讯,以及与大自然的连繫。

  观眾亦满意馆內导赏人员的讲解及服务,以及馆內的其他安排,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香港「小中见大」的特色。

  观眾亦很高兴收到环保袋纪念品,部分更即时拆开使用。

  至於在浦西的「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大部分观眾都对展品感到满意。观眾指环绕展览的360度环形显示屏所呈现的视觉效果震撼,互动装置有趣,让他们更清晰地了解智能卡及无线射频识別技术在香港的应用。

  试运营將在明日暂停一日后再举行三天,至四月二十五日结束。香港参博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子敬对试运营结果表示满意,將会总结各方面的经验,微调运作,让展览准备就绪,迎接五月一日正式开幕后的观眾。

  除了自建及运营香港馆,参与「城市最佳实践区」展览,以及参与「2010年网上世博会」外,香港在上海世博会举行期间,亦会举办超过五十五项活动,供大眾参与。

  有关香港参与上海世博会详情,请瀏览香港特区官方世博网页www.hkexpo2010.gov.hk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观眾有秩序地在馆外排队轮候,普遍约十五分钟便能进入馆內参观。

世博试运营观眾满意香港展览(一)

观眾有秩序地在馆外排队轮候,普遍约十五分钟便能进入馆內参观。

观眾对首层展览区中的互动展品深感兴趣,印象尤深。

世博试运营观眾满意香港展览(二)

观眾对首层展览区中的互动展品深感兴趣,印象尤深。

观眾很高兴收到环保袋纪念品,部分更即时拆开使用。

世博试运营观眾满意香港展览(三)

观眾很高兴收到环保袋纪念品,部分更即时拆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