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局长谈油尖旺区议会佐敦东选区补选(附图)

  以下是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今日(十月五日)上午在巡视油尖旺区议会佐敦东选区补选设於佐敦道官立小学的投票站后与传媒谈话的內容(中文部分):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局长:多谢大家在黄色暴雨警告下都前来为我们做报道。今日油尖旺区议会佐敦东选区的补选,是立法会选举后第一次进行的补选,这选区有超过七千六百名登记选民。这次补选是一项重要的选举,因为从二○○八年起,在新一届区议会的任期,区议会的工作会有所提升。政府拨备了新的资源予区议会在区內做多些服务,以及增加区內的建设。在服务方面,十八区的区议会获提供三亿元的资源,另外亦有新的三亿元的拨备可用於地区小型建设项目,所以今次补选对油尖旺区的工作是重要的。

  截至上午十时三十分,已有百分之二点二八的选民出来投票。虽然这数字较上次区议会选举的投票率为低,但(距离补选结束)仍有差不多十二小时,所以我们希望区內的选民踊跃出来投票,选出他们心仪的代表。今次补选共有五位候选人,选民有较阔的选择,我们呼吁大家充分利用今日的投票机会。

(请同时参阅谈话內容的英文部分)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图示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今日(十月五日)上午巡视油尖旺区议会佐敦东选区补选投票站。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局长巡视油尖旺区议会补选投票站

图示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今日(十月五日)上午巡视油尖旺区议会佐敦东选区补选投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