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平等机会(性倾向)资助计划接受申请

  由政制及內地事务局负责的二○○八至○九年度平等机会(性倾向)资助计划现正接受申请。

  这项计划旨在透过资助各项有意义的社区活动计划,以促进不同性倾向人士或跨性別人士享有平等机会,或为性小眾提供支援服务。

  政府是在一九九八年设立该项一年一度的资助计划。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发言人说:「过去十年,我们为非政府机构提供超过四百五十万元拨款,资助这些机构举办活动以促进不同性倾向人士享有平等机会。」

  资助计划申请表格可在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各諮询服务中心索取,或於政制及內地事务局网页(http://www.cmab.gov.hk/tc/issues/equalsdofs_sex.htm)下载。截止申请日期为六月六日。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会在五月二十八日假湾仔轩尼诗道130號修顿中心21楼会议室举行简介会,向有意申请的团体概述资助计划的范围和运作方法。

  如有查询,请致电2835 1565。

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