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政制发展諮询延长多一个月收集公眾意见

政府发言人今日(八月十一日)表示,政制发展专责小组第三號报告的諮询期限將延长一个月至今年九月三十日。

  发言人表示,政制发展专责小组最近收到社会一些意见,希望能够多点时间去討论第三號报告。专责小组考虑了这些意见,並希望更多公眾人士、团体和政团有更多时间向专责小组提交意见书,因此决定把諮询期从原来的三个月延长至四个月,至九月三十日。

  政制发展专责小组於今年五月发表第三號报告,罗列出《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有关《解释》和《决定》的规定下,关於二○○七年行政长官和二○○八年立法会可考虑予以修改的地方,並諮询社会各界。

  公眾可在九月三十日前把书面意见送交中环下亚厘毕道政府总部中座三楼政制事务局政制发展专责小组秘书处,或传真至2523 3207,或透过电邮地址 views@cab-review.gov.hk。市民也可瀏览政制发展网页 www.cab-review.gov.hk。



二○○四年八月十一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