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选举管理委员会就二○○三年区议会选举发表报告书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今日(四月十五日)发表二○○三年区议会选举报告书。

  报告书阐述选管会如何进行和监督二○○三年区议会选举,列出选举各个阶段的详细安排;並根据选管会所得经验,对这些安排作出检討,就日后选举提出改善建议。

  政府发言人说:「我们感谢选管会对二○○三年区议会选举安排作出的检討,及在选举后撰写报告书作出的努力。」

  他说:「政府会与选管会紧密合作,在考虑社会人士所提意见后,跟进报告书內的建议。」

  根据《选举管理委员会条例》(第541章)的规定,选管会在今年二月二十一日向行政长官提交报告书。政府同意选管会的建议,沿用以往做法,及符合公开公平的选举原则,向公眾发表报告书。

  选管会已將报告书分发至各区民政事务处,供市民索阅,市民也可从选管会的网页(www.info.gov.hk/eac)下载报告书。



二○○四年四月十五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