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选民登记运动正式展开

  「二○○四年选民 登记运动」今日(四月三日)正式展开。多名政府官员、立法会议员、区议员、艺人和约一百名新登记选民参与在葵芳新都会广场举行的开幕仪式。

  政务司司长曾荫权、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胡国兴法官为开幕仪式担任主礼嘉宾。

  本地乐坛著名歌星李克勤、梁咏琪及Boyz等为今次运动的选民登记大使,他们在台上联同主礼嘉宾呼吁所有合资格的人士登记成为选民。

  节目的其中一个精彩环节是由眾主礼嘉宾一同敲破巨型復活蛋,约一百名来自各阶层不同年龄组別的人士破壳而出,象徵选民新生代的诞生。

  有多名歌手及乐坛偶像演出的小型流行音乐会隨即举行,以助宣传选民登记运动的讯息。

  今日下午,民政事务总署人员也设立了选民登记站,即场协助合资格人士申请登记成为选民或为已登记选民更新住址资料。



二○○四年四月三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