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政制发展意见书置放民政事务处諮询服务中心供市民参阅

  政制发展专责小组与团体和人士会面收到的多份意见书,副本由明日(三月一日)起存放在湾仔、观塘、油尖旺、沙田和荃湾五区的民政事务处諮询服务中心,供市民参阅。

  专责小组自今年一月成立以来,已与多个来自社会不同界別的团体和人士会面,其中包括立法会、区议会、论政团体、法律界、学术界和商会等,从中收到二十多份意见书。

  这些团体和人士交来的书面意见,除非他们要求不作公开,否则都会公开供市民参阅。

  五区的民政事务处諮询服务中心地址如下:

湾仔  香港湾仔柯布连道2號地下

观塘  九龙观塘同仁街6號观塘政府合署地库

油尖旺 九龙旺角联运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地下

沙田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地下

荃湾  新界荃湾青山道174-208號荃湾地铁站多层停车场大厦1楼

  此外,有关目前政制发展討论的文件复印本,已存放全港各区民政事务处諮询服务中心,方便市民索阅。专责小组亦欢迎市民就有关原则和法律程序问题提交意见。

  有关专责小组已会面的团体和人士名单,明日將上载政制发展网页(www.cab-review.gov.hk),並且定时更新,不愿意公开会面的团体或人士除外。



二○○四年二月二十九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