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政制事务局局长访问澳洲介绍「一国两制」

  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明日(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启程前往澳洲与当地政府官员、社会领袖及传媒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特区的最新情况,包括「一国两制」的落实和政制发展。

  在为期三天的访问中,林瑞麟將前往柏斯及悉尼。

  在柏斯期间,他会出席亚洲协会的午宴,並发表演说。他也会与联邦司法部长The Honourable Christopher Ellison及西澳律师会主席Ms Elizabeth Heenan会面。

  在悉尼,林瑞麟將在香港澳洲商会和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合办的午餐会上致辞。他也会会见纽省律政厅长The Honourable Bob Debus、纽省律师会主席Mr Robert Benjamin及纽省大律师公会主席Mr Bret Walker。林瑞麟亦会与两个研究中心的代表会面(包括Asia-Australia Institute 及Gilbert and Tobin Centre for Pubic Law)。

  林瑞麟九月二十四日返港。



二○○三年九月二十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