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新登记选民获赠纪念品

每名新登记选民或更新地址的已登记选民可获赠书店优惠咭及设计精美的八达通卡套。

政制事务局发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一日)表示,这些纪念品是代表一点心意,送给在今年六月一日至七月十六日「2003年选民登记运动」期间新登记选民和更新地址的已登记选民。

发言人说:「为支持选民登记,政府和香港出版社总会联合推出『2003年选民登记推广阅读计划』。」

他续说:「我们希望透过推广阅读计划,鼓励选民终身学习和培养阅读的习惯。」

优惠咭持有人可在香港五十多间书店享有不同的购物优惠,最高可达八折,有效期至今年十二月。详情可於选民登记网页 "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 瀏览。

除书店优惠咭外,选民也可获得特別为选民登记运动而设计的四款八达通卡套其中一款。

由六月一日起新登记的选民或更新地址的已登记选民,將会收到由选举事务处连同登记通知书一併发出的纪念品。

有关推广阅读计划或选民登记的查询,可致电2891 1001或瀏览选民登记网页。



二○○三年六月二十一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