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与「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在香港举行第四次联席会议

下稿代「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秘书处发出:

  「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协进会」)和「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策进会」)將於九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召开第四次联席会议,由「协进会」主席李业广及「策进会」董事长刘德勋共同主持。「协进会」荣誉主席曾俊华亦会在会议上作开场发言。

  两会將於会议上回顾过去一年双方在各个合作范畴取得的成果及进展,並就两会来年的工作路向提出建议。

  两会协商平台於二○一○年成立,让香港和台湾探討双方在公共政策事宜的合作。两会至今已举行三次联席会议,並同意共同推展包括经贸、文化、旅游、社会民生、城市管理方面等多个优先合作范畴。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