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平等机会(性倾向)资助计划接受申请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现正接受二○一三至一四年度平等机会(性倾向)资助计划的申请。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发言人今日(四月三日)说:「政府在一九九八年设立该项一年一度的资助计划,旨在透过资助各项有意义的社区活动,促进不同性倾向人士及跨性別人士享有平等机会,或为性小眾提供支援服务。」

  资助计划申请表格可在民政事务总署辖下各諮询服务中心索取,或於政制及內地事务局网页(www.cmab.gov.hk/tc/issues/equalsdofs_sex.htm)下载。截止申请日期为五月三日。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將於四月十日於香港添马添美道2號政府总部东翼13字楼会议室举行简介会,向有意申请的团体概述资助计划的范围和运作。

  如有查询,请致电2810 3205。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