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同乐认识《基本法》亲子嘉年华2013」本周日举行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將於本周日(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一时至五时於尖沙咀九龙公园露天广场举办「同乐认识《基本法》亲子嘉年华2013」,透过轻鬆互动的形式,向市民传递与《基本法》相关的信息。同场將进行「同乐认识《基本法》亲子嘉年华2013亲子歌唱比赛」的颁奖典礼。

  市民可通过参与摊位游戏,增加对《基本法》的了解,同时有机会贏取奖品。当天有多项精彩节目活动,包括小丑及魔术表演、画「花脸」大行动、充气弹床、与可爱熊公仔拍照等等。现场亦设有《基本法》展览,介绍《基本法》的內容和实施情况。

  此外,当日亦会有多位歌星艺人,包括薛家燕、王祖蓝、李家仁医生、糖妹、Robynn & Kendy、Honey Bees、叶文辉(啤梨)、李紫昕和陈靖琳小朋友演出助庆。嘉年华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参加,所有到场人士均可获赠纪念品。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