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政府发表《二零一二年行政长官及立法会產生办法建议方案》

  政府今日(四月十四日)发表《二零一二年行政长官及立法会產生办法建议方案》。

  《建议方案》文件总结了在二月十九日结束的三个月公眾諮询期內所收到的意见,並提出政府就二○一二年上述两个选举办法的建议方案。

  公眾可於各区民政事务处諮询服务中心索取《建议方案》文件,或於网页(www.cmab-cd2012.gov.hk)下载。

  《建议方案》文件的附录,载有政府在公眾諮询期內所收到的意见书,当中包括由立法会党派及议员、公眾人士和团体所提交的意见书、十八区区议会会议记录摘录,以及由学术、民间及传媒机构就有关课题所进行的民意调查。公眾可在各区民政事务处諮询服务中心阅览这些附录,或於上述网页瀏览有关內容。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