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同心栽种我的家‧《基本法》嘉年华」本周六举行

  政制及內地事务局与教育局將合办嘉年华会,透过轻鬆互动的形式,带出《基本法》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並加深大眾对《基本法》的认识及了解。

  首场「同心栽种我的家.《基本法》嘉年华」將於星期六(十二月二十日)下午一时至五时在湾仔修顿游乐场足球场举行,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参加。

  当日会同场进行「校际《基本法》摊位游戏设计比赛2008/2009」中学组决赛。届时,百多名来自全港十间中学的学生將在会场內主持由他们设计和佈置的《基本法》摊位游戏。市民可透过游戏增加对《基本法》的了解,同时贏取丰富奖品。所有到场人士均可获赠精美纪念品。

  另外,当日会有多位歌星艺人,包括关心妍、EO 2、农夫、麦浚龙、江若琳、范萱蔚、狄易达和徐浩演唱助庆。

  下一场嘉年华会將於二○○九年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於尖沙咀九龙公园广场举行。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