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近千人出席基本法实施十周年研討会

  大约一千名来自不同阶层及年龄的市民今日(四月四日)出席由政制事务局及香港基本法推介联席会议(基推会)合办的「基本法实施十周年暨颁佈十七周年研討会」。

  研討会探討了《基本法》及「一国两制」在社会、经济及民生各方面自回归以来如何成功落实,並就香港未来发展作出前瞻。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別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资深大律师和基推会主席黄富荣主持开幕礼。

  研討会主讲者有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女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港澳研究所副所长饶戈平教授;新大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李大壮;赛马人才发展经理兼见习骑师学校校长陈念慈女士;香港经贸商会会长李秀恒和学生代表。

  全国政协委员兼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黄英豪和基推会副主席何镜煒担任研討会主持。

  研討会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期间並有「携手唱和基本法 - 流行曲新词MV演唱大赛」的冠军风采中学表演。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