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政制事务局局长主持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成立典礼

  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將於下星期一(二月五日)主持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的成立典礼及晚宴。

  林瑞麟亦会於星期日(二月四日)下午主持由驻成都办举办的「香港电影周」的开幕仪式。电影周举行期间会上映一系列高质素的香港电影,目的在於向成都人民推广香港电影,以及促进两地在电影艺术和普及文化方面的交流。

  驻成都办的成立旨在推动香港特区与內地西南地区的交流合作,其覆盖范围包括四川、云南、贵州、湖南、陕西省及重庆直辖市。此外,驻成都办亦向在內地的香港市民和香港企业提供支援服务。

  驻成都办已於昨日(二月一日)迁往位於成都市顺成大街八號中环广场办公楼一座三十八楼的新办公室。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