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基本法》奇艺坊明日於葵芳举行

  由政制事务局主办、香港电台协办的《基本法》奇艺坊明日(十二月十日)下午於葵芳举行。欢迎市民参与这个娱乐性及资讯性並重的综合节目,费用全免。

  除了一眾年青偶像歌手,包括卫兰、应昌佑、谢安琪、高皓正、王浩信及陈柏宇將云集在奇艺坊中献唱外,还有《基本法》推广比赛得奖者的演出,儿童拉丁舞、摇摇及杂耍表演。

  现场观眾还可参加《基本法》问答游戏,贏取丰富奖品。

  奇艺坊明日下午三时至四时半,於葵芳新都会广场第三层的喷泉广场举行。这是政制事务局本年度在全港各区商场所举办的五场推广《基本法》的奇艺坊的第四场。

  首三场《基本法》奇艺坊已於七月起分別在青衣、杏花邨和深水埗顺利举行,反应热烈。市民可瀏览香港电台Teen Power的网页http://www.teenpower.rthk.org.hk,重温上述活动的精采片段及获取更多资讯。



2006年12月9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