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基本法》奇艺坊明日於深水埗举行

  由政制事务局主办、香港电台协办的《基本法》奇艺坊明午(十一月四日)於深水埗举行。欢迎市民参与这个娱乐性及资讯性並重的综合节目,费用全免。

  除了新晋歌手区俊涛、林泳和V.O.X会在奇艺坊中献唱外,还有《基本法》推广比赛的得奖者的演出,儿童拉丁舞、口琴及杂耍表演。现场观眾还可参加《基本法》问答游戏,贏取奖品。

  会场並设有《基本法》展览,介绍《基本法》的內容和实施情况,加深市民对《基本法》的认识及了解。

  奇艺坊明日下午三时至四时半,於深水埗西九龙中心一楼大堂举行。这是政制事务局本年度在全港各区商场所举办的五场推广《基本法》的奇艺坊的第三场。

  首两场《基本法》奇艺坊已於七月及九月顺利举行,反应热烈。市民可瀏览香港电台Teen Power的网页http://www.teenpower.rthk.org.hk ,重温上述活动的精采片段及获取更多资讯。


2006年11月3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