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2002年选举委员会界別分组补选圆满结束

  政府发言人表示,为选举三名委员以填补选举委员会的空缺而举行的2002年选举委员会界別分组补选,已在今日(一月六日)圆满结束。有关空缺是由於选举委员会委员的过身或辞职而產生。

  发言人说:「我们衷心祝贺在补选中胜出的候选人。」

  该三名获胜的候选人分別为法律界的汤家驊先生、金融界的袁伟强先生,以及乡议局的林伟强先生。

  唯一获有效提名的建筑、测量及都市规划界候选人何承天先生已告自动当选。

  这四名选举委员会委员会联同其余的委员负责选出第二任行政长官。

  发言人说:「我们当前的任务是落实各项有关安排,確保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举行的行政长官选举能得以顺利举行。」

  行政长官选举的提名期会由二○○二年二月十五日开始至二月二十八日结束。



二○○二年一月六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