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开始运作

  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今早(九月二十八日)开始运作。办事处將致力为特区与国家西南地区建立更密切联繫、深化区域合作。

  就办事处的工作计划,驻成都办主任陆仿真说:「驻成都办刚刚开始投入服务,我们会先着力与有关省市的政府部门、经贸机构和当地港商建立联繫。驻成都办的覆盖范围包括四川、云南、贵州、湖南、陕西省及重庆直辖市。」

  「进一步发展和加强经贸联繫、推动和协助落实各项合作项目、支援当地港人和港资企业、吸引內地企业来港投资、帮助香港的服务业界了解当地市场情况,以至推广香港的形象都是我们的工作目標,我与同事定必全力以赴达到这些目標。」

  陆仿真今早拜会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亚平,並於下午出席了四川省政协的国庆酒会。

  陆仿真明天还会与四川省商务厅官员会面,及出席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庆活动。

  驻成都办的成立旨在推动香港特区与內地西南地区的交流合作,以及向在內地的香港市民和香港企业提供更多支援服务。

  驻成都办的临时办公室位於四川成都市人民中路一段15號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饭店六楼606室(邮编:610015)。查询可致电86-28-86768301,传真86-28-86768300,或电邮 cdeto@cab.gov.hk。


2006年9月28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