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政制事务局与公务员培训处合办国家十一五规划专题研討会

为加强公务员对国家「十一五」规划的认识,政制事务局和公务员培训处將在三月二十八日合办国家「十一五」规划的內容及战略重点专题研討会,並已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徐林副司长担任讲者,向特区政府公务员介绍有关规划內容,及討论对香港的影响。

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表示:「国家在 『十一五』期间的发展,对香港有深远影响。特区政府需及早对国家『十一五』规划加强了解,作好准备,让香港能更充分发挥『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优势。」

「透过研討会,各有关政策局及部门同事,可加强对『十一五』的认识,及能在不同方面做好部署,使香港能作出適当的配合,发挥金融、贸易、物流、专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配合国家发展,维持香港的繁荣稳定。」

徐林副司长曾参与「八五」、「九五」、「十五」和「十一五」四个五年规划的制定,对五年规划的编制工作具有丰富经验。

徐林副司长访港期间,也將应邀参与多个由大学、社会团体和青年机构举办的「十一五」研討会,並与多个政府部门代表会面,以及考察香港的主要基建设施。



2006年3月22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