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政制事务局局长主持新一辑基本法主题曲电视宣传短片首播

  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今日(四月一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庆祝《基本法》颁布十六周年嘉年华,为新製作的推广《基本法》主题曲──「热爱《基本法》」电视宣传短片主持首播礼。

  主题曲由陈辉阳作曲,郑国江填词,李克勤、梁咏琪和陈慧琳合唱。电视宣传短片今日晚上开始在电视台播出。

  其他主礼嘉宾为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成员陈少琼、黄富荣、王玉棠、律政司副法律政策专员黄继儿、香港电台中文台台长周伟材、艺人方力申,及香港升旗队总会代表许振隆。

  林瑞麟和各委员並颁发奖品予现场举行的校际《基本法》摊位游戏设计比赛的得奖者。  比赛由政制事务局和教育统筹局合办。嘉年华中的二十三个推广《基本法》摊位游戏均由进入比赛决赛的队伍设计、佈置及主持。

  市民透过摊位游戏除了增加对《基本法》的认识和了解外,更可贏取奖品。

  摊位游戏设计比赛结果如下:

  最佳摊位游戏设计奖

*冠军:邓镜波学校
*亚军: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梁植伟中学
*季军:基督教香港信义会信义中学

  最佳摊位佈置奖

*冠军:邓镜波学校
*亚军: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梁植伟中学
*季军:顺德联谊总会翁祐中学

  嘉年华由政制事务局主办,教育统筹局、香港电台和香港升旗队总会协办。活动包括学生升旗礼、由香港电台製作的表演节目,包括以往《基本法》比赛的得奖者的表演、著名艺人献唱、小学银乐队演奏、杂耍及花式跳绳等。



2006年4月1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