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政制事务局局长巡视北区

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今日(九月十二日)下午巡视北区,並与该区区议员及居民会面,就多个议题,包括政制发展及区內事务交换意见。

林瑞麟前往粉岭参观环境保护署全港最大的环境资源中心。该中心为新界北居民提供最新的环保资讯及教育推广活动。该署现时分別在湾仔和荃湾各设一个类似的资源中心。

他跟着巡视新联和墟街市,並与商户交谈。新街市的档主先前分散在三个旧式街市经营。新街市为顾客和档主提供通风良好、更清洁舒服的环境。

其后林瑞麟参观香港小童群益会粉岭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得悉中心提供的多元化综合及就业辅导服务。

行程完毕前,他与十一位北区区议员,包括区议会主席刘天生会面,就政制发展及其他区內事务交换意见。

陪同局长巡视的还有署理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叶家昇。




2006年9月12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