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基本法》奇艺坊周日杏花新城举行

  由政制事务局主办的第二场《基本法》奇艺坊將於本星期日(九月十日)下午三时至四时半,假柴湾杏花新城一楼新艺廊举行。

  《基本法》奇艺坊资讯与娱乐並重,透过表演游戏等,以深入浅出的手法,带出《基本法》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讯息。奇艺坊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到场参观。

  奇艺坊节目內容丰富,包括流行歌手(叶文辉、叶佩雯、谢安琪和叶宇澄)及《基本法》推广比赛的得奖者演出,儿童拉丁舞及陶笛表演,以及《基本法》有奖问答游戏。现场观眾答中问题即可贏取奖品。

  此外,奇艺坊设有《基本法》展览,全面介绍《基本法》的內容和实施情况,加深市民对《基本法》的认识及了解。

  为加强向市民推广《基本法》,政制事务局本年度会在全港各区巡迴举办五场《基本法》奇艺坊,此项活动並由香港电台协办。首场《基本法》奇艺坊已於七月顺利举行,反应热烈。市民可瀏览香港电台Teen Power的网页http://www.teenpower.rthk.org.hk ,重温当日活动的精采片段及获取更多资讯。



2006年9月8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