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欢迎市民免费参与「基本法颁布十五周年嘉年华会」

为庆祝《基本法》颁布十五周年,基本法推广督导委员会明日(五月二十八日)下午一时至四时在九龙公园露天广场举办嘉年华会,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二百多名来自全港二十五间中学的学生发挥创意,合力设计及製作二十八个《基本法》摊位,提供饶有趣味的游戏。参加者除了透过游戏加深对《基本法》的认识,也可贏取精美奖品,实在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同来参与。摊位游戏劵將在现场派发。

由李克勤、梁咏琪和陈慧琳合唱的全新推广《基本法》的主题曲《热爱基本法》將在嘉年华会中首播。

现场也有推广《基本法》多项公开比赛得奖者的表演和学生升旗队的步操表演。

下午一时开始,市民亦可参观设於九龙公园拱廊的《基本法》资料及图片展览。



二○○五年五月二十七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