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特区政府代表团今赴四川省考察

  特区政府政制事务局副秘书长雷洁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率领代表团,前赴四川省进行为期五天的考察访问。考察地点包括四川省的成都市、绵阳市和德阳市。

  此行目的主要是增进特区政府官员对四川省的认识、加强两地政府间的联繫和沟通,及进一步瞭解该省在筹备《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的最新进展,以助推动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这是特区政府第三次前往泛珠三角区域考察。

  第一次考察(海南省)於去年十二月进行,第二次(江西)於今年一月进行。泛珠三角区域为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九个內地省区,和港澳两个特別行政区。

  代表团成员包括政制事务局、工商及科技局、中央政策组、劳工处、规划署及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的代表。香港贸易发展局的代表亦有隨团参与考察。



二○○五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