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立法会香港岛补选结束

  隨着点票工作於今日(十二月十一日)早上四时三十分完成,立法会香港岛补选亦已圆满结束。余若薇女士以108,401票胜出,成为立法会议员。

  政府发言人说:「整个点票过程顺利。由於我们增添了点票工作人员和改变了部分行政程序,因此,我们得以较短时间完成点票工作。」

  当点票工作进行之际,点票中心每小时公布最新的点票结果。市民和传媒亦能透过互联网得知有关消息。他表示,这样有助提高选举透明度。

  「我们感谢四百多名点票工作人员,彻夜努力不懈地进行点票工作。我们亦感谢所有候选人以及二十多万名在这次补选中以实际行动支持选举的选民。他们的参与和热忱令选举更有意义。」

  「我们祝贺余若薇女士成功当选。我们期望与余女士和其他立法会议员紧密合作,为社会关注的事务共同努力。」他说。

  余女士將於十二月十三日立法会会议席上宣誓就职。



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