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冠军队伍在校园举行《基本法》推广日

  《基本法》推广日计划比赛的冠军-蓝田圣保禄中学的五人队伍今日(十月二十九日)把她们的得奖计划在校园附诸实行,举行了一连串的活动,吸引全校超过一千三百名师生和嘉宾参加。

  嘉宾包括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及政制事务局副秘书长雷洁玉。林瑞麟向全校师生演讲之余,更颁发比赛冠军奖杯,及讚扬多位学生不遗余力筹办推广日的活动。

  今日的《基本法》推广日活动包括以《基本法》为內容的展览、漫画比赛的得奖作品展、普通话广播剧比赛和短剧比赛的优胜者表演,辩论比赛和问答比赛。

  《基本法》推广日计划比赛在今年由政制事务局和教育统筹局合办,吸引了五十三间学校的六十八支队伍参加。目的是鼓励学生发挥创意,设计適合同学的《基本法》推广活动。

  政制事务局提供给五间得奖学校各一万元实报实销的津贴,以资助他们十月期间在校园举行《基本法》推广日。

  得奖队伍除了获得奖杯和书券外,更在今年八月时访问北京七天。



二○○四年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