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政制发展专责小组发表第三號报告

政制发展专责小组今日(五月十一日)发表第三號报告,报告提出二○○七年行政长官及二○○八年立法会產生办法可以考虑予以修改的地方。

这包括选出二○○七年行政长官的选举委员会的组成,及二○○八年立法会的议席数目和组成。

市民可在十八区民政事务处的市民諮询服务中心,索取报告。諮询服务中心今日的开放时间会延长至晚上七时。另外,报告也已上载政制发展网页(http://www.cab-review.gov.hk/)。

公眾人士如有任何意见或方案建议,可以在八月三十一日或之前,邮寄香港中环下亚厘毕道政府总部中座三楼政制发展专责小组秘书处,也可以传真至2523 3207或透过互联网递交。

专责小组自发表第二號报告以来,也有继续收集市民的书面意见。这些意见书已放置在香港湾仔柯布连道二號地下湾仔民政事务处市民諮询服务中心,供市民参阅。



二○○四年五月十一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