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林瑞麟:政府已收超过十三万份申请登记做选民表格

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今日(四月二十四日)与名艺人薛家燕、陈奕迅和胡枫在一流行歌曲音乐会上,带领现场约一千名观眾,欢乐地高呼政府的选民登记运动口號 - 「想投票,立刻登记最重要」及「更改地址,记住通知」。

他们也提醒合资格登记人士,如希望在九月立法会投票,须在五月十六日或之前登记成为选民。

已登记的选民,如已迁居,应该在六月二十九日或之前通知选举事务处,更新住址记录。

林瑞麟说,在今年选民登记运动的首二十天,已收到超过十三万份选民登记的申请表格,这较去年选民登记运动同期所收到的多出百分之七十。

他说:「这正是政府和不同的社会团体的努力成果,我们会继续在未来数星期竭尽全力,確保选民登记运动成功。」

林瑞麟也呼吁已登记选民在九月十二日立法会选举中投票。

这个在沙田新城市广场举行的选民登记运动音乐会,由政制事务局主办,新城电台製作。林局长和艺人的呼吁及音乐会的精采表演,会剪辑成一分钟的片段,在下星期一至五,每日上午七时三十分至十时之间,在新城財经台及娱乐台中播出。



二○○四年四月二十四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