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政制事务局局长的谈话內容

  以下是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今日(三月十二日)在政府总部回应记者提问的答问全文(中文部分):

记者:(据报中央已否决○七、○八年普选)专责小组的作用不大?

政制事务局局长:我们一般不会评论这些在新闻界中没有正式渠道的报道。但是可以告诉大家,政制发展专责小组的工作会继续,我们亦未和中央有关部门就任何政制发展方案展开討论。

记者:...这么多不利消息传出,会否影响你们的工作?

政制事务局局长:我们和中央有关部门在二月期间就原则和法律程序问题进行了一些商討,在这阶段我们依然是就原则和法律程序问题进行研究,及与社会各界作討论,在这阶段並未就政制发展方案进行討论。

记者:...諮询...方案?

政制事务局局长:就这个问题,我们依然需要就法律程序和原则问题打好基础,以至今后如果我们处理二○○七年以后的发展,会有一个清楚的平台来处理。

(请同时参阅英文部分。)



二○○四年三月十二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