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资讯娱乐並重《基本法》嘉年华周六举行(只有中文)

  政制事务局將於本星期六(四月一日)下午在维多利亚公园手球场举办庆祝《基本法》颁布十六周年嘉年华,节目资讯与娱乐並重,欢迎市民到场参与,费用全免。

  教育统筹局、香港电台和香港升旗队总会协办这项活动。

  嘉年华设二十多个有奖游戏摊位,香港电台並会製作表演节目,包括著名艺人及《基本法》推广比赛得奖者的表演、杂耍及花式跳绳表演等。

  此外,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会主持一段由李克勤、梁咏琪和陈慧琳合唱的推广《基本法》主题曲──「热爱《基本法》」的电视宣传短片的首播礼。

  摊位游戏是由二十三队参加校际《基本法》摊位游戏设计比赛决赛的队伍所设计、佈置及主持。

  透过摊位游戏,市民除了可增加自己对《基本法》的认识和了解外,亦可贏取奖品。

  二十三队决赛队伍来自十九间学校,包括中华基督教会方润华中学、屯门官立中学、佛教慈航智林纪念中学、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梁植伟中学、香港中国妇女会冯尧敬纪念中学、香港布厂商会朱石麟中学、香港红卍字会大埔卍慈中学、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学院第二中学、恩主教书院、基督教香港信义会信义中学、惠侨英文中学、顺德联谊总会翁祐中学、裘锦秋中学(元朗)、裘锦秋中学(屯门)、福建中学 (小西湾)、乐善堂顾超文中学、邓镜波学校和宝血女子中学。



2006年3月30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