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border image

披露记录

border image
Content here

本局的披露记录简述根据《公开资料守则》( 下称《守则》) 索取及发放的资料的性质。披露记录将会每季更新。

任何公众人士如欲索取披露记录内载列的任何资料,应向本局的公开资料主任提出索取资料要求。有关要求会根据《守则》处理。

2017年1月至3月

参考编号 索取及发放的资料
5/2016
  • 有关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及平等机会委员会的职能及管理的资料
  • 平等机会委员会在2011至2014年处理与《性别歧视条例》、《残疾歧视条例》、《家庭岗位歧视条例》及《种族歧视条例》有关的投诉个案数目

 

2017年4月至6月

参考编号 索取及发放的资料
1/2017
  • 有关时任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在任期间因公务外访所申领的飞行里数奖赏的资料
2/2017
  •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政府关于香港问题的联合声明
  • 代议政制绿皮书 - 代议政制在香港的进一步发展(一九八四年七月)
  • 代议政制白皮书 - 代议政制在香港的进一步发展(一九八四年十一月)
  • 一九八七年代议政制发展检讨绿皮书(一九八七年五月)
  • 代议政制今后的发展白皮书(一九八八年二月)
  • 香港代议政制白皮书(一九九四年二月)

 

2017年7月至9月

参考编号 索取及发放的资料
3/2017
  • 有关《实施〈粤港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工作》之编制及检视进度的资料

 

2017年 10月 至 12月

参考编号 索取及发放的资料
4/2017
  • 2009年、2010年、2015年及2016年根据《公开资料守则》拒绝披露资料的个案的相关资料
5/2017
  • 有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谘询会的资料

 

注意:披露记录并不包括以下索取资料要求:个别人士/公司索取其本身的资料或与其有关的投诉个案的资料;索取已公布的资料;以及索取可透过收费服务取得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