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選舉管理委員會就二○一五年區議會一般選舉發布報告書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今日(三月十五日)發布二○一五年區議會一般選舉報告書。

  報告書闡述選管會如何進行和監督這次選舉,並列出這次選舉的詳細安排及其跟進工作。選管會根據所得經驗,在報告書內檢討了有關的選舉安排,並就日後的選舉建議改善措施。

  政府發言人說:「我們感謝選管會依法進行了這次選舉,並就選舉安排作出檢討。政府歡迎報告書內所提出的改善建議。」

  根據《選舉管理委員會條例》(第541章)的規定,選管會在今年二月二十二日向行政長官提交二○一五年區議會一般選舉報告書。政府同意選管會的建議,沿用以往做法,並按公開和透明選舉的原則,向公眾發布報告書。市民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或從選管會的網頁(www.eac.gov.hk)下載該報告書。



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