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香港性小眾歧視研究招募參加者

  消除歧視性小眾諮詢小組(諮詢小組)於去年六月成立,就性小眾在香港被歧視的關注及相關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特別是性小眾受歧視的範疇及嚴重性,以及消除這些歧視的策略及措施,以期在社會上建立多元、包容及互相尊重的文化。

  諮詢小組經考慮後建議透過研究,探討性小眾在香港有否遭受歧視,而如有的話,他們遭受歧視的經歷,包括歧視的範疇及形式,及他們如何應對相關情況。諮詢小組亦有就如何進行是次研究給予建議。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委託了政策二十一有限公司(顧問)進行是項研究。

  顧問正招募十八歲或以上的性小眾(包括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人士、後同性戀者及有其他性傾向或性別認同的人士)參與是項研究。如公眾人士希望參與是次研究,可致電2370 8652與顧問聯絡,亦可以透過網上申請(www.policy21.org/discrimination)。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