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行政長官報告及政制發展專責小組第二號報告

行政長官董建華今日(四月十五日)向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提交報告,當中包括報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確定是否可以修改二○○七年行政長官和二○○八年立法會產生辦法。

同時,行政長官已收到政制發展專責小組第二號報告,交代專責小組在過去兩個多月收集公眾意見後,就《基本法》中關乎香港政制發展的原則問題的看法。

兩份報告書已放置在十八區民政事務處的市民諮詢服務中心,供市民索取。諮詢服務中心今日的開放時間會延長至晚上七時。市民也可以在政制發展網頁www.cab-review.gov.hk瀏覽。

第二號報告的附件包括社會各界呈交的書面意見,以及專責小組與團體及人士就有關原則問題的會談摘要。

所有附件已上載政制發展網頁,並放置各市民諮詢服務中心供市民參閱。



二○○四年四月十五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