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列印版本
border image
特区政府与外交部年度互访

  应外交部的邀请,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将于一月十五日至十九日率团进行特区政府与外交部的年度互访。特区政府与外交部自一九九九年起建立安排,每年度互访一次,以加强彼此的沟通和交流。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邓忍光将率领特区政府代表团,于一月十五日至十七日访问浙江杭州及义乌;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将于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率领代表团到访北京。
 
  代表团将于一月十五日至十七日与浙江省、杭州市及义乌市官员会面,以及考察当地不同领域的发展。其后,代表团将于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到访北京,与外交部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官员会面。
 
  聂德权一月十九日下午回港。在他离港期间,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陈帅夫将署任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


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