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选举管理委员会就二○一七年行政长官选举发表报告书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今日(七月三日)发表二○一七年行政长官选举报告书。

  报告书阐述选管会在不同阶段如何进行和监督二○一六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及二○一七年行政长官选举,并详细介绍有关的筹备工作、选举安排和投诉处理。报告书亦载有选举程序和安排的检讨,并提出建议以改善日后的选举安排。

  政府发言人说:「我们感谢选管会依法进行了该两项选举,并就选举安排作出检讨。政府会继续与选管会紧密合作,跟进报告书内的建议。」

  根据《选举管理委员会条例》(第541章)的规定,选管会在二○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向行政长官提交二○一七年行政长官选举报告书。政府同意选管会的建议,沿用以往做法,并按公开和透明选举的原则,向公众发布报告书。市民可於各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索取或从选管会的网页(www.eac.gov.hk)下载该报告书。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