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闻公报

border image
香港特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开始运作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联络处)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开始运作,以协助港人港企更有效地把握中部地区的发展机遇。

联络处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隶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

驻武汉办主任谢绮雯表示:「联络处将致力加强香港特别行政区与河南省和其辖下城市的联系,做好政府对政府的工作,并协助促进香港与有关省市在经贸及文化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以及支援当地的港人和港企。」

行政长官在二○一六年的《施政报告》中,公布今年将在河南省开设联络处。驻武汉办一直积极联系河南省和郑州市的多个相关政府部门,为成立联络处做好筹备工作。

联络处运作初期会租用临时办公室,以便尽早投入服务。临时办公室地点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88号楷林IFC写字楼D座18楼1822室(电话号码:(86 371) 5361 2524;电邮:halu@wheto.gov.hk)。联络处会积极筹备设立长期办公室的工作,详情容后公布。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30分